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宁支社赴江苏园博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8号上午,九三学社江宁区支社在刘桂联主委、李艳宁副主委及朱春明副主委的带领下参观调研了位于汤山街道的江苏园博园在建项目。江苏园博园作为第十一届江苏园艺博览会的主会场,该项目由中建八局承建,涵盖254万平方米园林景观、31万平方米特色房建、24.3公里市政轨道交通,是江苏省“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全国“城市修复、生态修复”示范项目。江宁支社二十多名社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汤山街道及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给予热情的接待。

汤山街道赵杰主任介绍目前主场馆和城市展园基本完成,将于今年底全部竣工,并于明年4月正式开园,作为第十一届江苏园艺博览会的主会场对外开放。届时,园内“石谷花园”、“再生花园”、“空中花园”、“未来花园”四大主题花园以及三大形象入口,将共同向世界展现“锦绣江苏、生态慧谷”的文旅魅力。当天虽然寒风凛冽,但工地上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社员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感慨,园博园不仅建设速度惊人,而且建设者们将“绣花功夫”和“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哪怕一个小小的细节都不放过,大家都很期待园博园开园时的惊艳亮相。

此次调研活动提升社员的归属感和基层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自信”。社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积极努力添砖加瓦。(孙菲菲)

九三学社江宁支社赴江苏园博园调研20201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