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老龄委赴溧水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1日,九三学社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委徐祥带队,一行十四位成员,专程赴溧水调研养老、医疗、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南京颐养中心集居家养老、文化养生、专业服务、营养膳食、医养融合五位一体,打造全新养老服务模式。大家深入南京颐养中心建设现场,和项目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收集数据资料,详细了解项目情况。




大家来到江苏省康复医院工地,了解医院建设情况和今后运营规划。江苏省康复医院依托省康复医学会、省人民医院和南京医科大学雄厚的技术优势,将建设成国内一流、体量最大的康复专科医院。在和建设方交流过程中,专家们咨询了一些问题,提出了若干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在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园区、省科普教育基地、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南京玫瑰园,围绕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调查研究。

一天的调研,了解了具体情况,收集了一手资料,为老龄委后续的相关工作打下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524173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