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玄武区基层委员会赴青龙山茶厂开展农业经济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2日,九三学社玄武区基层委员会部分社员赴南京农垦集团青龙山林场及南京青泉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南京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主委李奇、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全程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11152854.jpg


社员们先是听取了南京农垦集团的基本情况介绍,又在青龙山林场的茶园实地进行了考察。茶园山水相映、森林相依、鸟语花香,是优质绿茶的天然生长地。青龙山林场副场长高利宁介绍称,南京青泉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原南京青泉茶厂)是最早期生产“雨花茶”的主要厂家之一,现为“雨花茶”原产地保护单位。青泉茶业所产“雨花茶”多次获得“农业部优质产品奖”和“省优质产品奖”,现属省质量诚信AAA级品牌诚信企业。

最后,社员们来到茶厂开展品茶交流活动,了解了南京“食礼秦淮”品牌运营公司的基本运营情况。据悉,公司搭建了线上线下多渠道营销体系,目前已对30余家企业进行了授权,通过打造“食礼秦淮”市级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创新,有效提升了南京地区品牌农副产品的公信力、竞争力及市级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的凝聚力。在现场,社员们展开了热烈的交谈,并从各自行业领域和个人角度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