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赴科远智慧集团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5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赴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参观交流活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李奇,市委会副主委周黎丽、盛俭、孙丽,秘书长李云勤;江宁区支社主委刘桂联,副主委李艳宁、朱春明,委员张少岭参加了活动。社省委副主委蒯建华,二级巡视员、宣传处处长夏振刚,组织处处长钟骏秋;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副处长陈杰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


大家集体参观了科远公司的展厅。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江宁区支社副主委胡歙眉介绍了公司概况和研发产品,并与李奇等就若干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图片


在座谈环节,科远智慧城市中心副总经理袁锋亮介绍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社务管理系统”的开发进展、系统构架、功能模块等情况。李奇、蒯建华、刘桂联等与袁峰亮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