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晓庄学院支社赴苏北开展基础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落实南京晓庄学院服务基础教育的功能,同时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22-23日,九三学社南京晓庄学院支社联合校招就处,在支社主委周才方带领下,集体赴苏北地区开展基础教育调研与红色教育活动。



9月22日,支社一行前往金湖县第二中学开展基础教育调研活动。在校方的引领下,社员们参观了校园、了解学校发展历史与办学定位,不同专业的社员走进第二中学的各科课堂中进行课堂教学观摩,并在课后同该校相关学科的教师们进行交流与指导。最后,支社一行与校领导、教师展开座谈,听取了校方在教学工作上的思考,提出意见建议,并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



9月23日,全体社员赴淮安市楚州区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上午,大家参观了周恩来故居与纪念馆,了解了周恩来同志的生活环境与成长历程,特别是他在革命战争年代与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重要贡献,领略了其独特的人格魅力。下午,大家参观了中国漕运博物馆,了解了漕运对中国历史发展的重要贡献以及淮安在中国漕运发展历史中的独特地位。社员们一致认为,本次教育调研与红色教育活动,是支社学习活动的一次创新,也是将服务社会与主题教育相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莫先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