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赴雨花台区开展科创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政策,助力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在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盛俭的带领下,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走进雨花台区软件谷科创企业,结合社市委专项课题开展调研。雨花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褚堂桂,副主委尚小强、马志伟以及南京软件谷等相关部门领导、社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文明及课题组成员等10余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江苏丹森资讯顾问有限公司,丹森资讯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社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庄伟雯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创业创新情况。随后,李文明汇报了关于碳达峰碳排放课题的研究思路及进展情况,经济工作委员会的各位课题组委员及软件谷管委会发展公司负责人从各自专业角度分享了对这一课题的看法,并在政策依据、数据支撑等方面建言献策。褚堂桂就开展产业经济转型研究提出建议,并表示全力支持课题组的调研工作。


盛俭对本次调研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九三学社雨花台区基层委员会深入本区企业开展调研与交流、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并主动对接服务企业的做法值得借鉴,“双碳目标”课题极具实践意义,希望经济工作委员会课题组从小切口切入,做好“小而精”的文章,并根据实际情况逐步深入,做成系列研究,从而为绿色经济发展提供专业支持,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庄伟雯)


微信图片_20231108173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