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京九三学社吴文蕾牵头的关于疾病防控机构体系建设提案被列为市政协主席会议督办提案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来自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的市政协委员吴文蕾,是南京市口腔医院高级专家诊疗主任、主任医师。她发挥医卫专业优势,深入调研究,年初政协全会期间,牵头了《关于加强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体系建设的提案》,该提案围绕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体系建设,分析了疾控机构工作中存在的系列难点,并提出了加强疾控信息化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和实验室能力建设和管理加强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等一系列合理化建议。提案受到市政协高度重视,将其列为2020年市政协主席会议督办的重要提案。6月23日,市政协就“关于加强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体系建设的建议”这一提案,专题召开主席会议进行督办。吴文蕾作为7名提案人代表,在市政协十四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上就提案进行情况介绍。市卫健委、人社局等单位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办理部门负责人对委员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互动回应。市政府胡万进副市长和市政协刘以安主席分别作了讲话。下一阶段,吴文蕾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争取让提案发挥出最大作用。

 

吴文蕾主任在市政协主席会上介绍提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