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秦淮区基层委员会联合浦口支社赴浦口龙井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8上午,突如其来的暴雨未能挡住九三学社社员们前往浦口区汤泉街道龙井社区调研的步伐。九三学社南京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和浦口支社的社员们在浦口区支社副主委姜吴仁的带领下与街道及社区的工作人员热情交流,了解了社区情况,倾听社区工作人员需要给与的帮助。调研组成员得知目前龙井社区空心化、老龄化比较严重,社会服务体系尚未完成,秦淮基层委员会和浦口支社将会发挥社员界别优势,在社区群众们关心的医疗、教育、法律服务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社员们还结合龙井社区优良的山水环境提出旅居养老、生态旅游开发、康养项目的建议。通过实际落地的项目带动区域协调发展,通过可持续发展的项目留住专家人才为社区居民服务,共建美丽乡村,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吕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