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一支社组织线上线下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23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一支社在景色秀丽、桂香初飘的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甘棠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线上“网络课堂”、线下市政协文件的学习,并对支社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研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秘书长李云勤、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柳晓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约定时间下午14:30,与会社员准时收看了由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组织举办的第八期专题政治辅导线上“网络课堂”学习,讲座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与思考”。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列教研部杜玉芳教授的深度解读、高水平的授课,社员们听得认真,对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思想精髓理解地更加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 民主 科学”的精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课后,工程一支社孙荣庆副主委组织大家学习了政协南京市委员会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市政协刘主席批示进一步改进‘两突出一提升’信息专报工作情况的分析报告”,并对报告重点内容做了分析解读。

   研讨会上,对下一阶段支社活动做了安排,对新进社员进行了介绍。同时,参加这次研讨会的社员们,围绕今后如何开展支社活动、发挥老支社优良传统、谋划好支社发展等,进行了广泛建言献策。(樊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