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中石化集团扬子石化公司支社开展集体网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23号下午,九三学社中石化集团扬子石化公司支社开展了网课学习活动,听取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列教研部杜玉芳教授讲授的“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与思考”,大家反响热烈。


教授以整体的视野和贯通的眼光,化宣教为说理,从中西方文明、历史与现实、国共两党等多个角度进行比较,重点分析中华民族的危机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建国执政与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等问题,深入阐述为什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什么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为什么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讲座视角独特,史料丰富,讲述生动,富有深刻的思想启发性,令人耳目一新。通过学习,有效地进一步提高了支社社员们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认同,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权敏)


微信图片_20200927172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