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一支社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机关会议室,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一支社在孙荣庆、樊龙华副主委的带领下,组织了支社部分在职和退休社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孙荣庆主持了学习交流会。他首先介绍了支社新社员李德武同志,并由李德武宣读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决议》,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孙荣庆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参加活动的社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参会社员认为此次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意义非凡,并表示作为处在长江经济带中下游的南京九三学社社员,要为长江经济带成为我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战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主动脉、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生力军,继续争做贡献。

最后,大家就支社退休社员如何开展组织活动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想法和建议。并组建了一个针对75岁及以上退休社员的活动小群,定期组织适龄小范围的建言会和活动会,丰富退休老社员的组织生活。

此次参加学习交流会的新老社员一致认为,此种形式的活动,非常及时,很有意义。希望来年再找主题,开展活动,以便更好地增进支社新老社员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孙荣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