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鼓楼区基层委员会 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4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市鼓楼区基层委员会在鼓楼区民主党派之家(南艺点)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迎主持会议,基层委员会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和基层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九三学社鼓楼区基层委员会2021年度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何劲松、方拥军、徐国建等各支社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交流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黄迎对鼓楼区委统战部在秦淮河沿岸(南艺点)以及长江沿岸(滨江点)打造的两处民主党派之家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鼓楼区民主党派之家宣传片。 (胡蓉)

微信图片_20210309163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