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与市发改委长江经济带和基础设施发展处党支部赴宁句城际开展联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为推进跨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工作深入开展,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市发改委长江经济带和基础设施发展处党支部围绕“轨道上的都市圈建设”专题,赴宁句公司开展联合调研。社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盛俭,原南京市水务局副巡视员吴永新,南京市地下铁道工程建设指挥部副巡视员王小林,市发改委长江经济带发展处处长殷京生,基础设施发展处处长张学晖,社市委秘书长李云勤等领导以及部分社员参加了调研,社市委、市发改委部分机关工作人员陪同。张学晖处长主持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人员首先实地查看了宁句城际轨道交通项目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随后在宁句城际麒麟门站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围绕都市圈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智慧轨道建设、轨道交通健康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共同谋划推进都市圈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03153005.jpg

宁句公司万俊董事长、魏熙媛副总经理介绍了S6号线的建设情况,并分享后期运营思路。与会人员对宁句城际轨道交通项目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吴永新、王小林、邢崴崴、姚红宇等社员及发改委的同志们围绕轨道交通服务智慧化、精细化提升给出专业意见。盛俭副主委表示:九三学社南京市委此次与市发改委长江经济带和基础设施发展处党支部联合调研的方式非常好,进一步拓宽了党派参政议政、知情明政的渠道,希望未来能有机会继续合作,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激发履职热情,多为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好策。(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