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DSC06426.JPG微信图片_20230829132813.jpg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效,提升社市委会履职尽责品质,8月28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主委李奇,副主委孙丽、周黎丽、盛俭,秘书长李云勤,部分市委委员,各课题组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陈杰受邀到会。会议由盛俭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829132813_1.jpg


交流会上,盛俭代表社市委会向大家介绍了近三年来调研工作的整体情况。孙丽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周黎丽传达了中共南京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各课题组负责人韩子睿、金勤勇、张飞峰、徐月红、周慧悦等依次围绕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完善信用融资制度、优化“家校社”协同共育、发展智慧文旅等方面进行课题汇报。随后,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围绕进一步做好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李奇表示,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是社务工作上的一个创新,对我们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十分有益。下一阶段,社市委会要继续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委员发挥带动作用,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社内成员理论素养、增强履职本领;把建言献策和本岗建功作为贯彻落实中共南京市委全会决策部署的落脚点,继续开展好各项课题,为推动南京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做好人才培养,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不断夯实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