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京市政协农工九三界别组举行“界别协商议事室”揭牌仪式并召开履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DSC07104.JPG微信图片_20231221174507.jpg


为深入贯彻市政协相关部署,建好农工九三界别组学习和履职的平台,12月21日上午,市政协农工九三界别组在南京星源科技集团会议室举行“界别协商议事室”揭牌仪式并召开履职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1221174512.jpg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主委李奇,农工党南京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奚建彬为界别协商议事室揭牌。协商议事室设在南京星源科技集团的多功能会议室,市政协农工九三界别组的委员们将以此平台为依托,开展各类学习、座谈、调研等活动,更好联系群众,广泛凝聚共识。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盛俭主持界别组履职座谈会。会上,市政协委员、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小军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市政协委员、南京捷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方力传达了《政协南京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文件精神;市政协委员、南京星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慧悦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所有与会界别组委员们围绕个人履职情况、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1221174517.jpg


李奇在讲话中强调,各位委员在履职过程中,需要充分认识到发挥界别作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好界别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集中全体农工党、九三学社界别组委员的智力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一是要发挥组织力量,加强联动合作,提升界别组工作的组织化水平;二是要谋定而后动,针对重点选题提前规划部署、做好充分准备,充分发挥界别组委员们的生力军作用;三是要善于借力,充分挖掘身边的优质人才为我所用,不断充实和强化参政履职的专家力量,从专业的角度集智汇力、建言献策。



界别组一行还参观了星源集团,了解了星源集团的板块项目、商业模式及战略架构,听取了集团未来发展计划。


市政协人资环(城建)委办公室主任朱邦亮,市政协人资环(城建)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张波等参加活动。(叶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