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召开老领导老委员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11112302.jpg


1月10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召开迎新春座谈会。社市委会主委李奇、副主委盛俭及曾任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的同志等共15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盛俭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并详细介绍了2023年度社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内容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24年度全市社务工作的重点内容,就相关内容向大家征询意见。


林林、徐祥、赵楠等充分肯定了社市委会上一年度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各项成绩表示欣慰,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内容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创新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李奇积极回应了大家的提议,称此次座谈会为社市委会2024年的重点工作理清了思路、划出了重点,下一步,社市委会将继续不断提升社务工作水平,全面优化自身建设,带领全市社员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