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社员参加秦淮区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秦淮区委组织部、统战部于6月9—10日在秦淮区委党校举办秦淮区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旨通过理论教学、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引导党外中青年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秦淮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吕万勇、孙月娟两位社员前往参加培训学习。培训班邀请魏晓蕾、尹忠等5位专家担任培训讲师,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红色秦淮等内容。吕万勇代表九三学社秦淮基层委员会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发言,和培训班学员们分享的题目为《群策群力谋发展,建言献策谱新篇——助力江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内容,详细介绍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在孙丽主委的带领下,多种形式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社员加强了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要求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从本职工作出发,为打造“强富美高”新江苏积极建言献策。从去年11月开始至今,秦淮区基层委员会社员通过秦淮区政协、统战、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等渠道提交社情民意信息50多篇,多篇被省、市政协单篇采用。内容涉及营商环境、法律服务、医疗教育等方面。疫情期间,社员们群策群力,积极建言献策,有多篇和科学防疫有关社情民意被市、区政协采用。(吕万勇)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