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孙丽带队考察学习民革中山博爱之家和农工党秦淮区“农工之家”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孙丽带领基层委员会秦淮一支社主委李春香、二支社主委李敏、市第一医院支社主委王军等同志,分别考察学习了位于中山坊的民革中山博爱之家,以及位于小西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秦淮区“农工之家”,与民革秦淮经贸一支部党员杨牧、农工党秦淮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葛德华深入交流探讨。


参观交流中,孙丽对秦淮“农工之家”方寸之间充分展现党派历史、党派先贤、支部风采表示赞赏,并认真聆听了“医人益家”公益项目的开展计划。在中山坊中山博爱之家,孙丽具体了解了民革党员之家的筹备与建设工作,也听取了杨牧对秦淮“九三之家”建设的建议。


孙丽表示,秦淮“九三之家”也在积极筹备中。通过对以上两个兄弟党派党员之家的走访,深受启发。大家还就基层组织建设、建言献策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