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一支社成功换届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一支社换届会议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机关大会议室举行。市委会副主委盛俭出席会议,约20名工程一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李云勤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08180010.jpg

市委会组织宣传处处长朱伟召集参会社员召开了预备会议。经全场社员一致表决通过,产生了新一届工程一支社班子。朱伟宣读了《九三学社市委会同意九三学社南京工程一支社换届的决定》。孙荣庆同志任主任委员,赵楠、樊龙华、张德学任副主任委员,丁铖、卢梅、李亚琴、曹新萍、李德武任委员。

孙荣庆代表支社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上一届支社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开展的各项学习调研等活动,总结了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还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发言,表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将在九三学社市委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成员界别、专业特长与优势,认真履行职责,谋划好每年的工作;探索优化支社的属地化管理,推动支社活动更有品质;筹备建设“九三学社之家”等平台,发挥好在职社员和退休社员的差异化与能动性;积极开展横向学习交流、课题合作、民生服务等,为增强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盛俭对工程一支社圆满换届表示衷心祝贺,对支社近几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对新一届支社班子提出了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履行职能、创新工作机制、推进自身建设等希望。

微信图片_20210408180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