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高淳区支社成功换届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南京市高淳区支社换届大会在高淳“九三之家”举行。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盛俭、市委会组宣处处长朱伟、高淳区支社14名社员参加了会议。高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晓斌,高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魏军,高淳区民革支部主委芮华平应邀到会。

微信图片_20210524173854.jpg

王秀珍代表上届支委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支社六年来全体社员围绕当前社会经济建设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创新务实、奋发有为,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优秀成果。社市委组宣处处长朱伟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南京市高淳区支社换届的决定》,新一届高淳区支社由王秀珍任主委,吴七斤、吕宏伟任副主委,陈晓军、刘志鹏任委员。高淳区民革支部主委芮华平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表示今后将携手并进、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建设新高淳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524173907.jpg

王秀珍代表新一届高淳区支社领导班子作出表态: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将加强学习、坚定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全体社员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在积极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安定团结和谐方面作出新的贡献,在真诚合作共事、推进民主政治上取得新的成效。

盛俭代表社市委对高淳区支社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并就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提出希望。

李晓斌代表中共高淳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高淳区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支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方向,牢记使命担当;二是发挥九三优势积极作为,打造特色品牌;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524173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