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15,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召开会议,正式成立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会。市委会副主委盛俭、秘书长李云勤和研究会的研究员们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9092151.jpg


李云勤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一届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会的决定》。研究会由周才方任主任,徐国建、陈云、任秋娴、张睿任副主任,纪习尚、王磊、胡蓉、仇海花、卞明珠、吴群慧、莫先武、侯印国、金鑫、马守明任研究员。盛俭为研究员们颁发了聘书。


周才方围绕思想建设的重要性、成立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会的意义、研究会的工作内容、如何履行好职责等进行了阐述。


各位研究员结合本职工作,对加强学习、队伍建设、产出成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盛俭对各位研究员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市委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学习,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加强理论研究和新闻宣传,积极弘扬正能量。三是积极开展工作,体现九三学社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