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九三学社雨花台基层委员会暨雨花台支社召开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2-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1日,九三学社雨花台基层委员会暨雨花台支社召开年度总结会,雨花台支社、软件谷支社、玻纤院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九三市委李云勤秘书长受邀参加。

会议先是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号召各位社员深入落实大会精神,提高自身本领,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做出贡献;传达学习雨花台区“两会”精神,号召各位社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政议政,努力为建设“全面高新、全域创新”的新雨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重点总结了基层委员会和雨花台支社2021年度工作情况,统筹谋划2022年度工作计划。2021年度,九三学社雨花台基层委员会积极组织社员参政议政,认真组织开展活动,不断增强社员凝聚力,同时积极增强组织建设,不断贡献新力量。2022年度,将继续优化、创新活动形式,加强基层调研,提出更多符合现阶段经济社会运行发展的好建议好意见;活动最后参观了九三社员刘江工作的浩明乳业生产基地,见证新发展格局下,社员在实现国内经济大循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上而做出的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