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工程二支社召开支委(扩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29日,新春伊始,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二支社在市“民主党派之家”松风阁召开支委(扩大)会暨年度工作座谈会,吴永新主委主持会议,支社委员和骨干社员出席,九三学社南京市委秘书长李云勤、组织处处长朱伟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211174738.jpg


会上,吴永新先是向大家传达了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南京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还围绕支社思想建设、履职尽责、年度工作、廉洁自律等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领导对工程二支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支社工作提出要求。与会人员表示在社市委领导下,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关注民生实事、积极建言献智、增强廉洁自律,为南京持续发展增添助力。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所设立的”民主党派之家”。民主党派之家位于钟山风景区松风阁内,它既是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课堂,也是市各民主党派学习交流的有效平台。展陈共分同心与共圆梦中华、同心同德谋大业、同心同行谱新篇、同心同向建真言、齐心绘就同心圆等五个部分,以历史遗存、史料图片、影像资料等为载体,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南京实践;真切讲述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真诤友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各领域民主党派奋斗者的昂扬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211174802.jpg


通过参观学习,与会人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民主政治制度的优越,激发了要向先贤前辈看齐,在新时代勇担重任的决心和斗志。    (撰稿:吴永新     摄影:徐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