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市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盛俭,市委会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会主任、晓庄学院支社主委周才方及理论研究会研究员、社市委机关干部等共1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7175404.jpg


微信图片_20230327175408.jpg


社员张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周才方以社中央《关于在全社开展学习社章活动的通知》、《关于<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为基础,敦促研究会成员学习社章、遵守社章、贯彻社章、维护社章,切实把社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内在动力。


与会成员们共同回顾了2022年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会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肯定了每位研究员的努力和付出。随后,大家围绕社中央、社省委的指示精神和社市委工作计划,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商议并通过了2023年工作计划。


盛俭代表社市委会感谢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会在2022年为市委会理论研究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研究员继续将思想学习、理论研究同中共中央、社中央最新精神相结合,创新开展学习活动,不断深化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